嗨我是James!最近我因为小孩读书的关系要全家搬家到纽约法拉盛。可是问题来了,我们的衣物实在是太多了,就算不带大型的物品也还有超多东西。我们把杂物全都塞进了纸箱里,还大概有25箱东西要运送。虽然我将车运到纽约时可以车内免费放行李(行李可以放多少?),但是我的车是台Toyota Camry,把车塞满了都还是装不下啊!

 

好在,我从朋友那听说了一个超级好用的搬家公司——168货运搬家(后来运车也改成请他们帮我运!168 美国跨州运车看这里 )。我给他们打了个电话,他们马上就派人过来了。那个取件的师傅超有礼貌,还帮我把25箱东西都弄好了,帮我检查纸箱是否有包好、是否符合运送规定、并帮我处理好标签。

 

然后就是物流的壮举了!他们迅速把我的东西运送到了纽约,整个过程大概只用了7天。我真的是被惊到了,速度超快的!而且取件师傅还是那么有礼貌,让我觉得好放心。取件师傅一开始没有打电话给我,害我很紧张以为不来了,好险客服人员一直跟我们保持联系,他们说司机在路上开车没办法一直接电话所以才没打。有客服人员在真的比FedEx放心很多!

 

在装箱的时候,他们客服人员特别请我们注意箱子内的固定。我把易碎物品用泡沫包裹好,确保在运输过程中不会受损。(还是建议有玻璃或陶瓷的话尽量放车里运送)另外,我也在纸箱上标记了每个箱子的内容,这样在到达纽约后,我能够更轻松地找到需要的东西。建议在每个箱子外都贴上易碎标签以示师傅小心轻放。

 

他们的客服超级耐心,详细地给我解释了整个运输过程,还帮我争取了最好的折扣。我的朋友们都跟我说过,168搬家可是美国华人社区的第一选择集运公司呢。

 

总之,这次搬家真的是因为有了168搬家变得超级轻松愉快。他们在物流、集运、货运、运车的领域内可是大放异彩,每一个环节都充满了专业和细心。我真的好庆幸能找到这么靠谱的小伙伴,而且还获得了一份美好的情感体验,这会成为我珍贵的回忆呢!他们免费帮我们仓储了几天的箱子才寄出以避免箱子比我们早到,真的非常谢谢168的服务。

 

通过他们的帮助,我顺利地完成了从洛杉矶到纽约法拉盛的搬迁。他们高效的物流能力、周到的客户服务以及迅速而安全的运输速度,都为这次搬迁增添了无限的便捷与舒适。无论是在物品的运送过程中,还是在客户服务的互动中,168搬家都展现了出色的实力,成为美国华人社区首屈一指的集运公司,为更多人提供了便捷可靠的服务。

 

花费总结算:

  1. 运车部份-

从洛杉矶柔似蜜运到纽约法拉盛,一台2020 Toyota Camry 价格是$13007天送到。

  1. 行李寄送部分-

 

25箱,平均每箱48lbs(很重很重),共1200lbs,每箱长宽高22*22*22 inch 原价Fedex给我报价是$4270!! 168货运搬家用集运的方式帮我们运送,价格$1990!! 便宜了$2280,太扯了。

 

168美国跨州运车可以联系:6268734458 ( Christina )

 

从西雅图搬家到纽泽西的搬家公司推荐。长途华人跨州搬家推荐。怎麽从北美西岸搬到东岸?那间搬家公司最好?便宜搬家方式大公开!

 

从加州洛杉矶搬家到德州休士顿,要怎麽长途运送大沙发?大型家具怎麽便宜运送呢?真实长途搬家案例分享。

 

什麽是栈板?栈板要怎麽打才安全?打栈板时需要注意什麽呢?留意这几点,包准您栈板塞超多东西,完美精准地利用空间之馀又节省运费!

 

怎麽从洛杉矶跨州长途搬家到芝加哥?实际经验分享,教您怎麽在北美最省钱也最安全的长途搬家!华人长途搬家第一推荐168

 

货运运输的栈板物品可以放多高?什麽是栈板?美国常用的栈板的尺寸大小为多少?栈板最重可以放多少磅?栈板运输超安全!

 

美国长途搬家最便宜最推荐的方式是什麽?哪间搬家公司最靠谱?怎麽最省的在北美跨州搬家?这边解释什麽是货运搬家、栈板搬家。

 

我用最便宜且安全的方式从西雅图搬家到纽约了!长途搬家省钱方法推荐168美国跨州搬家。我从来没想过原来长途搬家这麽容易啊!

 

从洛杉矶到纽约,什么搬家方式最便宜?推荐哪间华人长途搬家公司?跨州搬家需要注意什麽?

 

我把我在美国的爱车从洛杉矶运到夏威夷的大岛了!手把手教学怎么在Hilo港口取车。

 

#美國#跨州運車#美國跨州運車#運車#開放式運車#封閉式運車#跨州搬家#跨州搬家推薦#紐約運車#洛杉磯運車#達拉斯運車#亞特蘭大運車#運車價錢#開放式運車#洛杉磯運車#跨州運車推薦#紐約運車#亞特蘭大運車#運車價錢#封閉式運車#達拉斯運車#跨州運車#賓州運車#新澤西運車#美國運車#美國跨州運車#便宜美國運車

从美国本岛运送到夏威夷海运服务的客人要注意什么呢?美国到夏威夷车辆运输检查清单一一详细列给您!

使用168Moving 物流代理公司从新泽西运送箱子到佛罗里达的运送程序是怎么样的呢?从新泽西运送箱子到外国怎么运?如何跨州以及跨国集运运送包裹?

在美国有办法跨州运送植物吗?要怎么包装比较合适?跨州寄送植物,您需要注意的关键事项!以确保植物能够安全地抵达目的地

选择合适的货运公司须考虑哪些因素呢?美国跨州寄送行李需要注意什么呢?

从美国寄送东西到日本、寄送东西到澳洲需要注意什么?集运行李到国外有什么限制?FedEx, UPS, USPS 有什么东西禁止运送?

北美集运箱子、寄送行李应该注意什么?应该怎么包装箱子比较安全?Fedex的箱子大小限制是多少?要怎么运送大型床垫?Fedex寄送箱子时的重量限制一次报给您!

从新墨西哥Albuquerque运送一台Tesla Model 到新泽西纽瓦克机场大约多少钱?总共要花多少时间?人已经先到目的地了有没有办法运车?客户实例分享。

留学生运车难吗?流程是否很繁琐?车子运走了就好了吗?

感谢王小姐委托168运车公司从纽约运车到加州! 法拉盛运车到洛杉矶经验分享。168运车公司怎么样?运车价格多少钱?

没有车牌、没有title、还能开动的已报废车辆、没有保险的车辆能够运输吗?挂上车商车牌也能开上路!

在美国的跨州运车过程中,发不动、坏掉的车子可以运送吗?车祸事故车也能在美国境内运车?

在美国跨州搬家要运车还是自驾比较好呢?跨州运车跟开车过去哪个比较便宜?运车开车比较大分析!在美国到底怎么内陆长途运输车比较经济实惠呢?

美国境内跨州运车地点大解密EP.5,Hawaii 夏威夷详细运车指南

美国境内跨州运车地点大解密EP.4,State college 州学院详细运车指南

美国境内跨州运车地点大解密EP.3,Santa Barbara 圣塔芭芭拉详细运车指南

美国境内跨州运车地点大解密EP.2,Twin Falls特温福爾斯详细运车指南

美国境内跨州运车地点大解密EP.1,Santa Cruz圣克鲁斯详细运车指南

台湾到LA求学记!Meggie在美国的长途跨州运车、以及台湾美国跨国搬家经验分享!满满的乾货绝对不能错过

洛杉矶运车到费城时间价钱多少?美国境内运车实例分享! 

2022飞机停运、美国运车运货市场司机短缺,怎麽样影响运车价格?

在美国长途运输车辆时可不可以放行李?需不要需要加钱?怎么样可以放多一点又不用加行李费用?

在美国长途运输车辆时可不可以放行李?需不要需要加钱?怎么样可以放多一点又不用加行李费用?

美国境内汽车托运价格多少?跨州运车要花多少钱?

美国跨洲运车有什麽方法可以早点拿到车?从奥斯丁到乔治亚州怎么安排运车?

2023 美国境內跨州运车、搬家,最便宜靠谱的跨州运车公司推荐。長途搬家該运车嗎?

美国跨州运车,汽车要怎麼交给司机?教你如何运车最靠谱

什麼是车架号VIN碼呢?车辆识别代号VIN碼怎麼看?车辆识别码在哪裡?

在美国想跨州运车如何付款,联系运车公司、付款方式有哪些?

想要将汽车从洛杉矶运送到新泽西,哪些事该注意?怎麼运最便宜?

如何在美国安全迅速的运输您的保时捷?运车前你应该注意这些事!

在美国如何将特斯拉 TESLA 运送到州外?哪间运车公司最靠谱?

佛罗里达州汽车运输服务怎样最便宜靠谱?网友最推荐的168美国专业运车公司

美国境内跨州汽车拖运最多的城市是哪几州?美国运车需求城市排行

想将汽车从新泽西运送到加利福尼亚?运车公司网友推荐168美国运车公司

在美国如何将汽车运送到另一个州?该如何才能得到最优惠的报价?

在美国怎麽运车才便宜?什麽是回头车!要怎麽样才能配合回头车?

开放式与封闭式汽车运输有什麼差别?我该选哪种运车服务?

圣安东尼运车到康涅狄格州,发不动的车子可以运送吗?

关于我们,我们是168美国跨州运车公司。海运夏威夷、阿拉斯加、关岛。

168美国跨州运车常见问题(FAQ)

联络我们168美国跨州运车公司

开放式与封闭式汽车运输的比较

要怎么在北美跨州长途拖车?运车流程点我最清楚!

跨州跨国货运搬家 | 行李寄送

北美运车最新消息

北美运车流程很复杂吗?别担心,看完这边就马上了解啰!运车流程懒人包小短片

168美国跨州运车的评价怎么样?

 

 

arrow
arrow

    168美国跨州运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